南裳(文后不要放pg谢谢)

大家加群找文或者是上贴吧搜索哦,wb也有相关补档。
贴吧ID:南殇
wbID:南殇北落


(这是我第一次申明吧,催更请适当,尤其不要在我已更新的文下面更新,我脾气好不代表我没脾气,一次二次我会删评论,但凡事有度,如果觉得我删评不对的欢迎私聊,要骂要怼的我随时欢迎,别把这种不好的行为带到我文的评论区里,但凡在我文里挑起争端的我一律拉黑挂人!)

【无惨炭】抓住我的小太阳(一)

病娇屑老板X炭炭

时间线接大结局,原著中间时间线有所变动,炭炭在无限列车时候就被抓走被屑老板鬼化囚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 

灶门炭治郎自梦中惊醒。

 

 

瞳目扩散望着黑暗空间一隅,瘦削的双肩无意识颤抖,双手紧扣被套,青筋在苍白肌肤下鼓动,掌心附着黏腻汗液,下唇被皓齿咬的发青而不自知。

 

 

枕在少年身侧的女孩睡眼惺忪,在察觉出自家兄长不寻常的状态,即刻取出火石点燃油灯,将自己手掌盖在对方冰凉的手背:“哥哥……”

 

 

温热的触感唤回灶门炭治郎的神识,轻缓眨眨眼,红瞳之中倒映昏黄明光。

 

 

牵起嘴角向女孩露出一丝笑容,炭治郎摇头示意自己已经无事,便是阖上眼帘再次入睡。灶门祢豆子为兄长整理凌乱的被角,于榻榻米跪坐一夜。

 

 

天色蒙亮,祢豆子回头望了一眼缩在被窝的少年,确定对方睡得深沉,才是起身披上厚实外衣拉开门缝悄然离开。

 

 

安神香快要用尽了,她需要前往香奈乎住处再去拿一些。

 

 

匆忙离开的女孩并未发现,在她离开之际,原本沉睡的兄长已是睁开双眸,瞳孔闪烁着血芒,冰冷不似人类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